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8 23: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12月28日下午7: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于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院长廖波老师。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潘申润老师。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熟悉我院的课程体系、了解数学的出路在哪里、应该怎样掌握学习方法以及怎样进行能力培养。在本次讲座中廖波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将对教学计划方面的调整,然后提到了对于我院学生的培养要求,之后还对如何学好数学、如何掌握恰当的学习方法等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不仅如此,廖波院长还对2018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18级新生能好好学习,再创辉煌。

在本次讲座中我院2018级新生了解到了本院的教学概况,对于学数学更是有了深刻的见解,相信他们一定会更加热爱数学,在将来的学习中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争光。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