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
发布日期:2017-04-15 19: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迎接2013级毕业生晚会,也为筛选出优秀的晚会节目,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晚7点半举办了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此次到场评委有团委副书记张艳琪,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刘香利、牛健强。

节目初选由大家依次按照顺序进行表演,每一个表演结束时,刘杰学长都会进行点评。说出节目的利与弊,以及改进的空间。初选进行很快,马上就到了尾声。大家按序离场。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又到一年毕业季,希望此次初选可以筛选出优秀的节目参赛复选。在毕业生晚会上展现异样光彩。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青春无悔 行且珍惜――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