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彰显教师魅力,表彰优秀选手——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25 21: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表彰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优秀选手,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6年9月25日晚上九点于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继元,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志彬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淑贞老师,陈建花老师,李满枝老师。彰显教师魅力,表彰优秀选手——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在本次颁奖仪式中,陈志彬老师和李满枝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曾令明副书记和陈建花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陈继元院长和陈淑贞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过后,陈继元院长为大家做总结发言,陈院长说老师在从古到今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教师技能大赛一届一届的举办,我选学生在教师技能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希望大家还是要再接再厉,为自己以后得教师之路打好更坚实的基础。彰显教师魅力,表彰优秀选手——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希望同学们在下一届教师技能大赛中可以踊跃参加,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