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团结前行——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勇夺校运会团体总分
发布日期:2018-11-10 17:22: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1月10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五届校运会于龙昆南校区与桂林洋校区进行了。当比赛结果于11月10日公布之后,这场历时三天的精彩校运会完美谢幕。值得庆祝的是,我院在此次校运会荣获校级一等奖及精神文明奖。

此次校运会在两个校区进行。龙昆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分别于8日和9日进行预赛,10日在桂林洋校区进行决赛。此次校运会,带领我院团队的是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辅导员郑源彩老师、韦铭老师、潘申润老师。因为我院老师的指导与鼓励,我院全体学生都充满激情与动力,体现了强大凝聚力。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满怀老师与同学的期待,用自己绝对的实力与强大的爆发力,获得了一项又一项个人或集体赛的奖项,为我院争光。观众台上,老师的斗志感染着每一个加油的观众,大家都奋力呐喊,为我院健儿鼓劲。我院后勤人员也在老师引导下,尽职尽责,服务大家。付出是有回报的,最终,我院在校运会上荣获一等奖及精神文明奖。令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喝彩!

此次校运会带给我院的是极大的荣耀!面对此次获奖,我们不仅要感谢每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给我院争得荣誉。同时也要感激我院老师的引导与鼓励以及其他学生的默默付出,让比赛顺利进行。希望下次校运会,我院依旧驰骋全场,永获第一!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团结前行——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勇夺校运会团体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