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点聚数统·续写青春--记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15:49: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5月27日晚在黄华康体育馆举办了“点聚数统·续写青春”2018年毕业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嘉宾有校学生处杨海处长,我院沈有建书记、廖波院长、曾令明副书记、徐景实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

晚会以舞蹈《T.H.A.D》开场,引爆全场。节目类型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间更是穿插抽奖游戏互动环节,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最后的合唱《龙昆南路的日子》更是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不舍!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点聚数统·续写青春--记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点聚数统·续写青春--记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