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生活如意,前程似锦——记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22:38:06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得相关事宜,同时宣扬参军入伍,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2018年5月7日早上九点在田家炳104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曾令明副书记,教务办李芳老师,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我校2015届毕业生侯鹏飞。

大会伊始,教务办李芳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毕业的相关事宜,同学们都认真听讲。通过老师的讲解,毕业生对各毕业相关事宜都加深了了解。辅导员张文艳老师为毕业生们讲解了有关毕业相关活动、毕业生学籍档案材料、毕业登记表、毕业生户籍材料填写等事宜,并解答了毕业生的各种疑问。曾令明副书记也嘱托毕业生们找工作一定要小心谨慎,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我校2015届毕业生侯鹏飞为大家进行征兵宣讲,他通过自己的经历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参军报国的无上光荣!

生活如意,前程似锦——记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征兵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