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09:37: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7年11月7日上午8: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报告会,2015级和2016级全体信计专业学生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一开始由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汇报。首先由王美珍同学和张姝玉同学为大家进行专业介绍,王美珍从“什么是信计”,“信计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以及“怎样学好信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姝玉则向同学们介绍了超级计算机的概念、由来及应用,接着陈浩霖同学以“明确目标”为主题告诉同学们应当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最后由王泽旭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关于近似定积分运算方法的误差分析。在学生汇报结束后,胡剑峰老师对此次汇报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另外在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在修兴强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高性能科学计算实验室,使同学们对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同学们在整场报告会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本次报告会针对性较强,增加了同学们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就业前景的信心。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