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积极心态,高效学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理顺学习与心态的关系”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5 23:33: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好的了解我们数学专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继元院长于2017年9月25日早上8点50分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关于“理顺学习与心态的关系”的主题讲座。

  在给同学们讲解学无止境的道理时,陈院长引经据典,用各种历史或神话故事,为同学们讲述了学无止境的道理。讲座上,陈院长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科专业的知识以及大学如何调整心态,正视大学学习。“有360条旁门左道,每一个门道都可以实现登堂入室。”不论你选了哪条路,只有做到深入、精通,才是制胜法宝。

大学生活,可以很充实,也可以浑浑噩噩混日子,一切都取决于自己。首先是态度的转变。进入大学的校园,我们就必须从被动转向主动。在大学里,没有人比你更在乎你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未来,你必须积极地管理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事业。陈院长的讲座使17级的新生们开始正视自己未来的四年,好好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积极心态,高效学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理顺学习与心态的关系”主题讲座积极心态,高效学习--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理顺学习与心态的关系”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