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相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方言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17-03-28 19: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传播中国特色语言文化,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3月28日晚7:00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方言配音大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张文艳、郑源彩,团委副书记张艳琪、陈玉珍,学生会副主席牛建强、刘香利。

活动顺利的开始,在影视配音环节中,由第三组带来的《三傻大闹宝莱坞》伴着滑稽的动作令现场笑声不断,个个拍手叫好。在你说我猜环节中是与现场观众互动,选手们用家乡话随意说一句话或一个词让观众们猜,随后还会送上精美礼品。整场比赛现场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在紧张的学习中带给同学们欢乐,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地展现自己。相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方言配音大赛相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方言配音大赛相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方言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