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张扬个性,展现自我风采――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6-12-06 16: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6年12月6日下午4点半在田家炳教室404举行了第三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胡君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艳琪、陈玉珍,学生会主席刘杰、副主席牛健强、刘香利。张扬个性,展现自我风采――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比赛热烈的展开,第一环节,先声夺人,自我介绍;第二环节,风采演说,选手自选题材,脱稿演讲。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且由文娱部的干事范里益和宋天宇为我们带来歌曲活跃气氛。之后又进行了段落朗诵、挑战绕口令等才艺展示。选手的表现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比赛落下圆满的帷幕,最后牛健强学长为本次活动做了嘉宾总评。张扬个性,展现自我风采――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初赛”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通过这次比赛希望更多的同学们,敢于展示自己,亮出自己,做一个敢想,敢说,敢做的新时代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