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激情拼搏,张扬青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6-10-29 17:39:01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6年10月28日早上9点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比赛。激情拼搏,张扬青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为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13级联队、14级联队、15级联队、16级一班、16级二班、16级3班、16级4班、16级5班。

在这次比赛中,各个年级的参赛队员都团结协作,为了最后的胜利浴火拼搏。尽管13、14级的同学有过很多打比赛的经验,但是16级的同学也不服输,抢起球来也毫不逊色。激情拼搏,张扬青春--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赛

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激烈的赛程也即将结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增进同学们的友情,理解团结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