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我院在2014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4年11月27日  15:2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放大缩小

    近日,2014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三支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一项、成功参赛奖两项的好成绩。

    2014年第十一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有4900研究生队提交论文,120位专家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近一个月的评审后,才得出评审结果。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本年度认真组织学生进行数学建模培训,王玮、吴姣、王丽组成的代表队竞赛中获三等奖,黄转苦、阮志毅、杨小迪组成的代表队和孙文凯、吴江强、曾小凤组成的代表队在竞赛中获成功参赛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