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踔厉奋发谱新章——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4年1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踔厉奋发谱新章——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就2019年至2023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党建活动、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及不足之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随后,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廷桂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京波同志分别代表支委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对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阵地意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求,做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探索新发展路径,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专业特色开展活动,强化党建推动业务发展和服务社会功能,同时积极营造舒心愉快的良好氛围,将支部打造成互相包容、互相勉励、互相成就的教工之家。

踔厉奋发谱新章——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