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推广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弘扬志愿者精神,促进2023级新生对我院青协志愿服务的了解,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15:30在田家炳306教室召开志愿者交流大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雅,团委副书记梁欣冉,李欣竹,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俊豪,主席团成员王菲。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随着本次交流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表达对开学以来同学们志愿工作的肯定,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增强沟通,及时反馈。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志愿活动进行说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雅以三下乡志愿活动为例,讲解了在工作中需要注意和准备的地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分工合作,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最后是令人期待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志愿共创美好未来,愿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彰显少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