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74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学习更多工作技能,强化团队内协调合作。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8日晚20:30在田家炳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第74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培训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学生会主席杨俊豪,主席团成员黄钟贵、王菲,团委副书记梁欣冉、李欣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雅。

第74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张文艳老师上台进行演讲,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和素质要求,告诉我们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努力平衡。其次,学生会主席杨俊豪为我们系统地讲解了策划案的基本流程与基础格式,给新一届干事们传授了方式方法,希望他们在日后工作中能熟练运用。接下来,各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也对同学们表达热烈欢迎,送上美好祝福。精彩的演讲与解说,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4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第74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发光发亮,全心全意为数统学院的同学们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