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74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为促进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对学院工作的积极性,增进成员间的友谊,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0月8日晚19:30分在田家炳教学楼104教室开展第七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烨老师,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俊豪,主席团成员黄钟贵、王菲,团委副书记梁欣冉、李欣竹,青年志愿者协会刘雅。

第74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出场嘉宾,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烨老师上台致辞,韩烨老师对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美好的祝愿以及团学成员们殷切的期待。随后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不仅展示出新生的青春活力 ,也表达出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第74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大会的最后迎来了其乐融融的游戏环节,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欢乐、激情达到了高潮,在惩罚环节中更体现出了同学们团结、青春的一面,每个人都融入到这温馨的氛围中,见面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