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口语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9月25-26日分别举办了教案设计比赛、CAI课件制作比赛以及教师口语技能比赛。

        教案设计比赛和CAI课件制作比赛于线上开展,参赛选手们以一个标准课时来设计教学内容,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创新能力,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及专业、课程教学标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最终,经过评委的精心挑选,在教案设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是唐韬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符雅雯和黄欣宜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邱秋、彭李孜和王雯芳同学。在CAI课件制作比赛中,甘思琪同学荣获一等奖,代明珠和熊雨萱同学荣获二等奖,陈驰誉、杨俊豪和杨莹同学荣获三等奖。颁奖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2023年9月26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口语技能比赛于中午15:00在田家炳306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黄晓芬老师、王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梁欣冉、李欣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雅,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俊豪,主席团成员黄钟贵、王菲。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从容不迫,稳定发挥,对各自的主题都有独到见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谢淑盈同学,荣获二等奖的是赵书仪和刘佳鐯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孙嵩喆,姚依彤以及刘馨忆同学。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通过本次教师技能大赛,我院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有了较大提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