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

发布时间:2023-09-19

        为了给新一届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了保证组织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23年9月18日-19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在田家炳803和804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欣冉、李欣竹,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俊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菲、黄钟贵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作为负责人出席本次面试。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

        此次招新面试分为两场进行,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首先自我介绍,接着各部门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部分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部分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两晚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

        纳新工作结束,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融入这些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能更有效的开展组织工作,使我院团委学生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