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师恩难忘,祝福无限

发布时间:2023-09-12

        第39届教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9月9日-9月10日举办以“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师恩难忘,祝福无限”为主题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师恩难忘,祝福无限

        本次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分别开展。线上,同学们不仅为各位老师录制节日祝福,并且在学院公众号中留言,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线下,同学们积极在数理楼下教师节宣传板上写下文字祝福,字里行间都表达出对老师的殷勤关怀。

师恩难忘,祝福无限

师恩难忘,祝福无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和谆谆教诲,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育桃李,勤勤恳恳;扶栋梁,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