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卿之所学 国之所需”考研动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2023年6月4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102教室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正处级辅导员曾令明老师,辅导员王鹏老师以及作考研经验分享的同学。

“卿之所学 国之所需”考研动员分享会

       经验分享会上,主持人王鹏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的重要意义。随后,2020级张蔚沅和王姝颖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们的考研计划及遇到的问题,两位同学都结合自身考研历程,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学习计划的制定等方面畅谈所得,鼓励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要找准自己的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奋斗。紧接着,2019级周世杰同学和周祯同学分别作出了考研经验分享,两位同学对大家考研的决定做出剖析,鼓励同学们认真踏实复习、科学选择学校、积极应对考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最后,曾令明老师对于本次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作出总结,他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个人能力和素质,综合考量考研的具体事宜乃至就业的方向选择,并勉励同学们科学规划,合理定位,厚积薄发。

“卿之所学 国之所需”考研动员分享会

       此次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式有更深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他们的考研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