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以及2020-2022级各班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于2023年4月9日在田家炳1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辅导员宁彤老师,特邀评委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雪、周慧琴,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徐雯是静,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祯,主席团成员陈可欣、陈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呈现团日总结。各班团支部在汇报结束之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们对各班团支部的汇报作出提问与点评。随后,评委们对本次汇报演出进行打分,部分团支部以别具一格的汇报形式吸引了评委们的眼光,也赢得了全场掌声。团日汇报进入尾声,张文艳老师对本次汇报进行总结,她提出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告诉各团支部要在准备期间熟知本班的团日活动以及各种材料以便在进行更精彩的汇报。她也指出同学们要从查找自身不足做起,明确自身目标,在学习中求奋进,在实践中求突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中。

       本次团日活动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党的二十大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时代召唤,要团结一心带领团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相信各班团支部都能带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