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九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复决赛(2021级)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5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数学文化节“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在田家炳306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韩新方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徐雯是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可欣,陈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上台致辞,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有关数学的活动,并能通过活动打开视野,感受数学的魅力,接着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能大放异彩并取得好成绩,同时在观众席的同学们都能在本次活动后有所收获。比赛过程中,韩新方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作答给出了关键性的指导意见,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分为初赛、复决赛和总决赛,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紧张的分数计算与核对过后,最终2021级213班杨俊豪获得第一名,212班邓欣奕获得第二名,212班李淑雅获得第三名。

                              第九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复决赛(2021级)

        数学是一种文化,一种探索,本届数学文化节更倾向于让全体师生学习数学、运用数学、热爱数学、享受数学,真正将数学文化渗透到日常生活,形成良好的数学素养。最后,恭喜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