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帮助海师学子温暖过冬、安心学习,2023年12月22-23日晚,我院学工办在学校学生处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及辅导员谭昊老师一同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将一床床温暖厚实的棉被送到我院部分学生手里,用实际行动把关心、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活动中,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重点询问了他们近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宿舍里的清洁卫生、安全用电等生活方面进行了温馨提醒。他们表示,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冬季。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时间,化困难为动力,不要害怕,勇敢面对挫折,通过自己在大学的耕耘,不断突破自我,努力掌握大学老师所授的专业知识,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收到棉被的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暖心问候及谆谆教诲心怀感恩,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

      据悉,海口地区进入12月后受到强冷空气袭击,瑟瑟冷风刺骨,加上最近阴雨天气,海南的冬天来得迅速且猛烈。为提前做好我校困难学生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海师暖冬行动:让爱加“被”!’专项行动,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为其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并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在校园中茁壮成长。

严寒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