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正文

畅谈校友情,共谈创业历程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烨、正处级辅导员曾令明一行走访了我院杰出校友蔡正聪,与蔡正聪先生畅谈校友情,共谈创业历程。

畅谈校友情,共谈创业历程

        在畅谈中,蔡正聪先生讲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在教书十载后,因为不忍现状,年轻的狂气使他对人生做了第二次选择。他放弃了教师的工作转而和几个朋友一起商量创业,从最开始的一间小小的“蔡记”饭店做起。蔡先生说正是因为少年时的崎岖经历给予了他对机遇的渴望和钢铁般的毅力,所以在上世纪80年代末,他以多年沉淀所得的知识与自身具备的勇气进行投资投身商海,在房地产、酒店和美容美发等行业大显睿智,最后取得了不俗成就。

畅谈校友情,共谈创业历程

       畅谈校友情,共谈创业历程

        蔡正聪先生提到,是母校给予了他深刻的成长,他也时时刻刻记挂着母校,他为母校如今可喜的发展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