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30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专班第六指导组欧阳蔓蓓一行到我院参加并指导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春代表学院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领头作了题为“中青年教师对学院及个人发展期望专题调研”的汇报,李春从调研目的、调研方式、发现的问题、对策及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廖波作了题为“数学及相关急需学科建设规划发展专项调研报告”的汇报,廖波从调研的前期准备、调研的主要行程、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以及学科建设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了调研汇报,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指导组组长欧阳蔓蓓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学院调研项目选题及调研思路,同时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建议能够将一些好的做法和项目推广,促进学院间的交流合作;二是持续开展调研,解决实际问题,惠及广大师生。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