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办

      9月2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廖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副院长祖力、教学秘书李芳、研究生辅导员张文艳及2022级研究生46人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祖力主持。

     本次开学典礼共六项议程。首先是廖波院长致辞,在致辞中廖波院长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2022级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业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研究生们在学习期间培养3个核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能尽早确立生活学习目标,找准未来方向,砥砺前行,踔厉奋发;然后,曾令明副书记就研究生学生管理和学习生涯等问题进行讲话,从融入海师到聚焦发展,从职业技能培育到身心健康发展,从良好心境养成到综合能力的提高等方面语重心长的与研究生们谈心;同时,李芳老师和张文艳老师就导师、选课、开学教育管理,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校纪校规、就创业等问题进行讲话,对新生开学事宜说明叙述;祖力副院长就学院办学环境、学院学科教育特点等进行讲话,接下来组织了2022级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并鼓励师生之间讨论互动。最后,祖力副院长对今天的典礼进行总结,再次表达对新同学的欢饮和热烈期盼。

    本次开学典礼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最终圆满结束。相信我院2022级研究新生也能如各位老师的所希冀的那样,开启丰富多彩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