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校运会圆满落幕 数统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年12月7日—12月9日,海南师范大学第39届校园运动会在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经过三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团体二等奖以及精神文明奖。

              校运会圆满落幕 数统院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我院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奋勇向前,他们在赛场上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终于不负重望,在多个项目中斩获奖项。除了运动员外,我院后勤人员密切配合,互助协作,保障着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在这些傲人成绩背后凝聚了每个成员的不懈努力,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一次赛事的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此次校运会,我们不仅要感谢每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为我院争得荣誉,同时也要感谢我院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以及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再次祝贺我院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