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源源数知,智趣同游

发布时间:2022-12-11

    为了树立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树立甘于奉献、勤劳勇敢、乐于助人的观念,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个学院青协组织于12月11日2:30-8:30在星光广场开展一年一度的“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介绍和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志愿者协会,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源源数知,智趣同游

 

    其中书香传递,润泽心灵的活动是将学生自己闲置的书籍捐出,传递给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从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捐赠的书籍将会送往凤翔街道桂林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供社区的孩子、老人们阅读。

    最后便是数学辅导团答疑活动,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数学辅导团志愿服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数学辅导团相关内容,同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志愿服务嘉年华完美落下帷幕,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日后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