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七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第七十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2022年11月19日晚上9点,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教学楼103教室顺利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3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祯学姐、陈佳学姐,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学长、徐雯是静学姐,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学姐。

        为了提高院团学学生干部对学院工作的了解和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团结意识、团结精神以及互助、友爱、进取的良好品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后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我院特此举行见面大会。

        大会开始,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上台致辞,张老师首先对新加入团学的所有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她为大家讲述了加入团学分别能收获到知识、技能、情谊和成长。在致辞的末尾,张老师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四词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成员们殷切的期待。

        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活力与热情互相碰撞,随着大家对彼此认识的加深,大会的氛围变得越来越融洽。

        大会的最后是欢乐的游戏环节,在游戏激烈进行的过程中,大会的气氛愈加升温,更是在小惩罚中的表演环节达到了顶峰,每个人都融入了愉快温馨的氛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