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24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805顺利举行第七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参加此次见面大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叶国毅、莫锦媚,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主席团成员黄巧妹、韩琦。

     为了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顺利进行,使未来的工作氛围团结积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各部门干事相互了解、相互配合,我院团委学生会特此举办第七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大会开始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上台致辞,发言中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切实高效地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做事有规划,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要做到不落下任何一门科目。其次是要有责任心,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和服务同学,明确自己肩上所扛的责任,更要做到吃苦耐劳,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来完成工作。

     大会最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学姐发言,为见面大会做出总结,并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在团委学生会中认真工作,不忘初心,切忌官僚主义,要为大家作贡献,承担自己的责任,将“服务学生”的精神深入于心。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