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6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已圆满结束,共有10组队伍参与了全国总决赛的选拔,其中我校有4组队伍参加了此次选拔,均为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组队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他们将继续参赛角逐国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奖项席位,三组队伍被推荐为国赛三等奖。在此热烈祝贺,也期望继续参赛的队伍能再接再厉,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据悉,全国共有 295 所学校 2 万多名研究生报名“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20号),研究生组总决赛拟于 2022 年 5 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