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探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09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同学们返校情况及宿舍生活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开学工作进展,27日晚我院副院长祖力老师在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们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桂林洋校区研究生同学们的寝室。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副院长祖力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交流。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寒假中的奇闻趣事,并关注了同学们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情况。祖力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接着,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大家对学校生活和学习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走访期间老师还嘱咐同学们下载反诈App,提高反诈安全意识。祖力老师还就学习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方面,老师希望研一的同学们要好好利用来之不易的自习室资源,不仅要与导师多沟通,重视写文章和做项目这些方面的成果,也要为之后的实习做好相应的教师技能训练。另一方面,老师要求研二的同学们应不停打磨其毕业论文,争取完成一份优秀的作品,为两年的奋斗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探访研究生宿舍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探访研究生宿舍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了解了学生们的寝室情况,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不仅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凝聚力,也为学生带来了满满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以实际的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探访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