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公告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2

    根据学校研究生学院总体工作部署,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遴选工作于近期进行。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严格按照《海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与培养管理办法》(海师办〔2021〕7 号)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二、选拔条件

    1、选拔对象为我院遵纪守法,政治表现良好,品行优良的二年级全日制非定向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只在数学一级学科范围内遴选硕博连读研究生;

    2、课程成绩优异,无补考及重修,具有良好的外语基础,科研能力突出,身心健康。

    三、选拔程序

    1、拟申请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下载填写“海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硕士导师和拟接收博士导师签署意见),于12月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9058372@qq.com,纸质版申请表(1份,双面打印)、 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附加材料(1份,按目录排序并装订成册)交到龙昆南校区数学楼三楼办公室。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2、考核时间和方式:

    考核时间:12月20日下午3:00,地点:龙昆南校区数学楼401

    考核方式:以PPT的形式向考核小组汇报和展示入学以来的课程学习和科研成果情况,并回答提问,时间控制每人15-20分钟。

    3、学院选拔工作小组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核,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对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学院考核小组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考核。学院将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在学院网上公示,公示期5天,无异议后将报送研究生学院审批。

    4、硕博连读研究生在完成全部录取审核后,从下学年第一学期报到入学后,正式转入博士研究生阶段学习,按照学校规定缴纳学费,享受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待遇。

 

附:1.海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

2.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附加材料

3.海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与培养管理办法

4.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http://f.hainnu.edu.cn/2022/1212/2022121210321528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