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九届数学文化节暨课外学术作品展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九届数学文化节暨课外学术作品展示报告会

                                                                                       ——“数绘星辰笼天地,学绎斐风焕新生”

        为了发扬我校“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增强同学们了解、应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丰富我院数学文化底蕴,我院于2022年11月29日在田家炳604成功举办第九届数学文化节暨课外学术作品展示报告会。

        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副书记,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2020级辅导员郑源彩老师,2021级辅导员谭昊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学长,徐雯是静学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祯学姐,陈佳学姐,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学姐。

        大会中由张文艳老师发表开幕致词,她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我们殷切的期望,她表示本次数学文化节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全校更多人了解数学、热爱数学、扩大数学的影响力,最后她对此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由曾令明副书记宣布正式开幕。接着在分享环节中,陈张帅就数学建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唐韬与大家在学科学习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彭李孜介绍了教师技能大赛的相关内容及个人经验。最后,由陈张帅做出总结,此次数学文化节是宣传数学文化、锻炼数学思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了解数学、感悟数学,我们要将数学文化节做成特色,持续开展。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取得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