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27日下午15:30在田家炳102教室召开“志愿者交流大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交流大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22级辅导员宁彤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学长,徐雯是静学姐、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学姐。

        活动开始,由宁彤老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开学以来志愿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们的希冀和鼓励,同时也强调了在日后的工作要增强沟通,及时反馈等。接着,由部门成员开始志愿活动的介绍。然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始对志愿服务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分工合作,共同进步。紧接着,是令人期待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思维敏捷,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问答结束,由优秀志愿者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活动心得,传递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核。转眼交流会接近尾声,在一片欢乐的氛围里,主持人宣布本次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践行志愿精神,青春更见风采。愿每位青少年都能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甘洒汗水、奋斗奉献,彰显青少年的力量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