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73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第73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

        为了让新加入的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学习一些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技能,强化团体建设,以便后续更好为学院和老师同学提供优秀素质服务,我院于2022年11月19日晚上9点,在田家炳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3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成员王祯学姐,陈佳学姐,团委副书记陈张帅学长、徐雯是静学姐,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文婷学姐。

        大会开始,由于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可欣学姐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所以由综合学协调部部长晁淼学姐做团学规章制度的培训,晁淼学姐详细的介绍了团学的规章制度,使在场的各位同学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由王祯学姐对礼仪的问题展开讲述,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有礼貌,讲文明,尊敬师长;由陈张帅学长系统讲解表格的使用技巧;由徐雯是静学姐对策划案如何进行书写,以及策划案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述;由陈佳学姐对主持稿书写的各项要求以及主持稿的语言描述进行讲解;由赵文婷学姐讲解活动举办中的注意事项。精彩的解说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至此,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相信未来道路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3届团委学生会能越走越远,也相信我们会不断丰富自己,齐心协力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