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为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由我院文艺体育部举办的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1月12日下午2:30在海南师范大学室外篮球场准时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共组成了5支参赛队伍,采用两轮淘汰制,抽签分组,两两对抗。比赛分4节,每节1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共进行7场比赛,比分相同则举行5分钟延长赛,直至比出胜负。

    本着“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球员们在赛场上个个充满活力,展示着自我的个性和特色,进取协作,挥斥方遒。场下的观众们情绪饱满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同学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披荆斩棘的弟弟队”获得冠军,“海师第一深情队”与“不知道叫什么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双方队员赛后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彰显了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

 \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彰显了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