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04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技能大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10月22日在线上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的板书技能比赛和教师口语技能比赛。

        下午15:00板书技能比赛准时开始,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郭鹏飞老师,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辅导员谭昊老师。

        主持人在比赛开始详细介绍了比赛举办的意义以及规则,让在场的观众和选手们都对比赛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比赛中,10位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即便不同于往届比赛的形式,选手们也竭尽所能,将水平发挥到最好。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针对他们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终20级统计班邓艺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21级数物信3班熊菀婷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20级数学2班贾均怡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三名。

        晚上19:30,教师口语技能比赛如期展开,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教师教育学院陈建花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

        本场比赛中各位选手从容不迫,他们做足了准备,对自己的主题有着充分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多角度的阐释了自己的观点。随后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不仅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能力,也提出了各位选手的不足,对他们的主题进行了更深的讲述和阐释。

        最终21级数物信5班谢淑盈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20级数学3班刘思聪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20级数学1班郑延泽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三名。

        通过此次的教师技能大赛,我院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技能有了显著的提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