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夏至·立行”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9日晚21:15,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夏至·立行”荧光夜跑活动在龙昆南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一个积极、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情谊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追求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忽视身体健康。

    从5月9日起至5月20日,每周一至周五晚21:15,我院学生都会在操场汇合,并在数统小团团上进行签到,然后领取荧光棒,开始当晚的荧光夜跑活动。每当人流达到顶峰时,参与者们手中挥舞着各色荧光棒,夜跑队伍便在校园的操场上拉起了“酷炫长龙”,以荧光的璀璨致热血的青春。

    这样一场新奇丰富的活动让同学们卸下一天的疲惫,在荧光交映中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用热血奔跑释放压力,在完成好各项学习工作任务之余,注重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夏至·立行”荧光夜跑

“夏至·立行”荧光夜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