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金秋开学季,访寝送关怀 ——记我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了解研究生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状况和住宿条件,也为加强师生联系和沟通,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9月26日晚,我院副院长祖力老师一行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和自习室,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副院长祖力老师与2020级学科数学专业霍梦宇、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丁渊、2021级应用统计专业陈婷3位同学一起看望了我院研一与研二的同学们。

       祖力老师一行先前往男生宿舍,她对研一新生是否习惯寝室生活的情况进行交流,并且征询了同学们对学校生活和学习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嘱托学生注意疫情防控,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岛,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让新同学感到格外亲切。离开男生宿舍后,祖力老师一行来到女生宿舍,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和可能导致寝室潮湿等问题,提醒女生们照顾好个人健康,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护个人财产防止电信诈骗,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积极地为同学解答了部分关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为她们排忧解难。

       随后祖力老师一行到达我院学生的自习室,看到许多同学们还在自习,她叮嘱学生们加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充实自身的知识结构,在学习的过程中增强自信,提升自我教育能力。

       通过对学生宿舍以及自习室的走访,学院不仅充分地了解到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也积极地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