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2

     踏破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2021年11月14日,文科楼201教室,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2021级各班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前期,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准备该活动中需要的各种物品;组织参与了活动前的彩排,发现并及时解决了许多问题;为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团支部用心准备,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叶国毅、莫锦媚、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主席团成员黄巧妹和韩琦。我院第71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效妍、以及特邀嘉宾:海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沈文龙,海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肖遥为各班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点评。

     截止至11月14日晚19:00,“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在各支部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党、团知识学习氛围,切实发挥了基层团支部对于青年团员思想引领的直接作用。让我们期待各团支部下次更丰富的表现,并预祝获奖团支部在校级复评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