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提高本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2021年10月31日上午九点,由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在田家炳 805 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聚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邀请了2019-2021 级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现场清扫和布置,并确定好评委,参赛者以及观众的座位安排,参赛选手和观众提前 20分钟进场,评委提前10分钟,由工作人员引导就座。

    映着鲜红的党旗,演讲比赛在激扬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共12位同学参加,他们将在这里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责任,掬奉献之心喜迎党的十八大。青春就是活力的象征,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激情澎湃,青春是智慧的体现,睿智的话语感染了全场观众。青春更是勇气的化身,选手们为自己的青春立下豪言壮志。

    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并宣布获奖人名单,进行颁奖仪式。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数学与统计学院中文演讲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把握好四年的大学时光,珍惜大学的同窗情谊,坚持不懈地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

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