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山同馨·爱心围巾“第二阶段

发布时间:2021-12-12

    2021年11月20-21日,阳光义工社、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大山同馨,爱心围巾”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吸引我校1565名学生参与到此志愿服务活动中,为西北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通过前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报名,到后续志愿者们花一周的时间进行编织,最后11月2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数理楼下进行围巾的回收,志愿者们按时上交自己编织的围巾,并在贺卡上写上自己对孩子们的祝福语。其中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一位志愿者寄语:“第一次织围巾可能织的不是很好,但它凝聚着我满满的爱哦,希望它能给你带来温暖,希望你快快乐乐的长大,心中有爱,眼底有光!”志愿者们的寄语都很温暖人心,也希望这些围巾和贺卡能给大山里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快乐。

    截至11月27日晚18:00,我院共收集774条合格围巾,并且志愿者们都书写了自己对山区孩子的祝语。下一阶段便是由阳光义工社组织人员将围巾与贺卡送往西北贫困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