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12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在舞台上尽情绽放。2021年11月27日-12月5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举办,文艺体育部承办的第七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在田家炳展开。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总共有五个流程,分别为选手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绕口令、评委打分、评选前十名进入决赛。决赛共有四个流程,首先要求选手以主持人身份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再根据现场要求随机应变,接下来选手们需要按要求自行组队,各组分别上台进行情景模拟主持,最后评委对每个环节进行打分。

      活动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积极拼搏、豪情万丈,尽显自己主持人风采,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大赛现场,并为参赛选手们做出了详细的战略分析。在点评环节,评委们针对不同参赛选手的表现,指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给出相应分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活力,优秀的主持人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大家都为自己能够展示自己的主持人风采而自豪,为能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认可而感到满足。

      至此,第七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拉下了帷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