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2021年11月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在田家炳104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叶国毅、莫锦媚,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巧妹  韩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我院2018-2021级各班班团。

    为了同学们能拥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加强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保障各项工作顺利高效进行,特此举办此次民主生活会。

    大会借迎团旗、唱团歌等项目,将此次会议的气氛推上了高潮;团委副书记叶国毅带我们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让班长团支书将会上精神传达给班级的各位同学;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未来工作计划;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疑问、建议或批评,各部门部长对疑问进行解答;会议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后续团委学生会将在例会上对各班级班长团支书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进一步落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