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年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10月31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805教室举办“聚青春力量·展青年风采”主题讲演比赛。参与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叶国毅、莫锦媚,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巧妹、韩琦。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本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并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过程中展现青春力量,展示青年风采,同时也想通过本次比赛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氛围,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曹金桃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谢淑盈、李泽楠荣获二等奖,高硕、王静晓、蒋晓涵荣获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基本发展历程和历史事件,增进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年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聚青春力量·展青年风采”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