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4

     2021年10月2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龙昆南校区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运动风气,提高同学身体素质,增强同学团队凝聚力,并加强我院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

     此次比赛共6支队伍,由各个班内部推选选手组成。赛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热血与激情。赛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气氛火热。各班队员和同学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两周的激烈追逐,最后由“trouble maker”队斩获了此次比赛冠军。此次篮球赛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奋勇争先,挥汗如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