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第十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10月1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院运动会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室外田径场顺利开展。参加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李春,党委副书记曾令明,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叶国毅、莫锦媚,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文静,学生主席团成员黄巧妹、韩琦;裁判员代表为陈俊韬,运动员代表为李纪新。

    本次院运会旨在弘扬体育文化精神,推广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同时,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体育工作,在校园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引导新生步入全新的大学生活,本着“团结、进取、友谊、协作”的宗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我院学生提供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之后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的运动员。

    本次院运会深化我院教育特色,展现全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全体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融洽学生感情,提高我院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第十届运动会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第十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