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2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自贸港”

——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年7月11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自贸港”教育关爱服务团于澄迈县大丰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大丰学校王咸强校长,陈科教副校长,大丰学校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三下乡志愿者团队28名全体成员。

     首先,由数学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艳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张后青分别发言,主要讲解了此次三下乡活动志愿者团队的实践内容和日程安排,对志愿者团队的实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随后,三下乡志愿者团队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学生简要介绍了授课内容及方向。紧接着,大丰学校王咸强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希望大丰学校的学生能够积极主动的学习大学生志愿者身上的优良品质并积极参深入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期待教师团队和学生都能在活动期间有所收获。

     本次实践活动,一方面丰富农村城镇中学生的暑假文化生活,拓宽学生的视野,对其人生观、价值观的树立起到正确的引导。另一方面则让大学生得到锻炼,培养大学生们关心社会、热爱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和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为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自贸港”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自贸港”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