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20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103教室举办第七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陈效妍、陈子鑫,学生会执行主席向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丽枝、张后青,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从建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七十一届历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逐渐形成了独具数统特色的工作风格和工作体制。去年,经过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的精心挑选,公平、公正的选拔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丽枝学姐对2020-2021学年做工作总结与汇报,总结这一年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明确之后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

    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效妍学姐对2020-2021团委工作做总结报告,提出做的好的地方和不足,并为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之后,进行颁发聘书的环节,由团委书记给主席团书记处成员颁发聘书,由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优秀干部颁奖。

    最后,张文艳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对本学期做的好的地方提出了表扬,对所有学生干部在本学年所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管理,还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律意识。创建了优良的学风、系风,树立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形象,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